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0年3月15日,在家鄉一間簡陋的醫院的產房裡,隨着幾聲哇哇的啼哭,我來到了人間。如今已過十一個春秋。我整個人,好像和別人沒什麼不一樣,無非就是一張嘴,一雙眼,一對耳和四肢。惟有那獨特的性格給我的人生添加了色彩。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很調皮,不愛上學,在那第一次上幼兒園的早上——

  “玉婷,起床了,該起來上幼兒園了。”媽媽叫道。我一聽要上幼兒園,把我嚇了一跳,忙用手抓住床頭,生怕被扯去上學。媽媽見了,忙坐在床邊向我發起“舌頭戰”。我的意志堅定,沒有“中招”。媽媽顯得很無可奈何。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不用上學啦!翻了個身又睡了。由於疏於防範,被爸爸兩手抱起,說用汽車載我去上學。我哪會同意?連忙使出“佛山無影腳”(也就是亂踢),媽媽也不甘示弱立刻運功使出“捆綁手”把我的腳抓住。我一招“河東獅吼”打破了清晨的寧靜。父母倆一人捉手一人捉腳,把我放到了汽車……

  一眨眼的功夫,時光老人帶走了那調皮的小孩,我已經長大了。

  11年的親身體驗,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不再貪玩,我再也不會抱怨作業太多,不管壓力多大,我都把它化為動力。我以學會擠海綿般地擠時間。遇到困難時,我總會這樣想:我一定要克服所有的困難。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持着我,使我無數次跌倒后又無數次勇敢地站起來。

  面對十一歲的人生,我好像還是混混沌沌地活着,但是比起小時侯的確是進步了,可是學海無涯,我還有很多東西還很懵懂,我只能帶着這份信心走下去,或許能邁進成功的殿堂。

  柳城六年級:周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