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胡呈曦姐姐: 

  你好! 

  提筆之際,我不禁想對你們哼一首歌:“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中國,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是啊,我們同是龍的傳人,我們同在祖國的藍天下。我們共同分享着祖國帶給我們的和平幸福,我們也分享着祖國的盛事。姐姐,你一定也知道,我們即將迎來萬眾睹目的神聖、莊嚴的時刻——2008年奧運會。百年前的希臘第一屆奧運會,把各種體育比賽項目與各個國家的運動健兒結合到奧運會的舞台上。奧運歷經一百多年,每當奧運火炬在別的國家領土上熊熊燃起時,我們是莫大的遺憾,更多的是期盼。今天,我們中國人民通過不懈努力,終於盼來了2008年奧運會。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我們無比喜悅,無比自豪,我們希望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她將給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氣,她將給全世界帶來和平,這是你我的心愿,也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愿,同時,我們要向全世界宣告:中國的巨龍騰飛起來了。 

  姐姐,2007年8月8日晚8時這刻的情景,一定還歷歷在目吧。天安門廣場數萬名觀眾在數秒聲中,北京迎來快樂2008年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的時刻,如火焰般的聖火劃過天空,閃着璀璨而迷人的流動美,全場洶湧着熱血般的激情。這一刻,我們知道北京奧運離我們近了,近了……我彷彿聞到流動着的奧運氣息,家家戶戶在討論着奧運。有的人看了許多關於奧運的報道,有的人則查了運動員的詳細情況,還有的人甚至在家中的各個角落掛滿賀卡,把學習到的英語單詞默寫在賀卡上,便於奧運會那天與外國人交談。為奧運會盡一份力量。姐姐,你做好準備了嗎,讓我們為迎接北京奧運會的到來而奮進吧! 

  聖火將近,我們迎接的,不僅是一場中國體育健兒有幸主場作戰的體育大賽,不僅是一項為古老都市改變容顏的建設工程,甚至也不僅是一件處處商機的經貿盛事,更是一次民族精神的展示,樹起講文明,樹新風的旗幟,相信北京的奧運會成為全世界嘆為觀止的盛會。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北京,祝福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祝福2008年的中國! 

  共祝 

北京奧運圓滿成功! 

  妹妹:湯姝茜 

  2007年1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