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蔣麗婧,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蔣麗婧,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蔣麗婧,我想對你說

  一年了,已經一年了。一年我沒見過你了。你還記得當初我搬家時你就說過:“我會時常來見你。”這句話嗎?

  我的10歲生日,在眾多好友前來祝賀中,我沒有看見你的身影。只能在失望中回憶你的音容笑貌。

  我想起了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6歲,我4歲半。你和你的媽媽在院子里打羽毛球,我則在一旁靜靜得看着你,望着那在高空飛翔的羽毛球,我總是痴痴地笑。你看着我,把我一把拉了過來。因為球,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

  那一天,你10歲,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夜。我倆上竄下跳,東奔西跑,象一條在海里暢遊的小魚。你說:“江宇潔,你10歲的時候,我們再玩他個通宵達旦!”

  現在,我獨自一人在家裡看電視一點也不好玩,我聽媽媽說我以前不喜歡一個人獨自承受所有壓力,總喜歡把心事嘰嘰喳喳地說出。可是,我變了。

  蔣麗婧,我想對你說:“你可以來看看我嗎?我的朋友??蔣麗婧?”

  上天,請滿足我的這個願望嗎?

您正在瀏覽: 蔣麗婧,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蔣麗婧,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