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所謂:“我不犯人,人不犯我。人若犯我,我必滅之。”我的姐姐正是這樣的人。

  我從小就喜歡姐姐房間里大大小小的奇奇怪怪的東西,這讓我一天兩次的往裡跑。姐姐可寶貝着它們,在家的時候從不讓我進去。但我日久天長,摸清楚了規律,姐姐上午在房間里做作業,我沒有時間去,只能下午趁她補習的時候進去。

  這天,正好“小花裙”(是我給姐姐起的外號,姐姐的衣服五花八門,最愛花裙子。所以我叫她“小花裙”。)要上輔導班,路上二十分鐘,回來二十五分鐘,輔導班兩小時,加起來一共兩小時四十五分鐘,但我玩好,把桌子收拾一下還要十分鐘,也就是說,總共要可玩兩小時三十五分鐘。也就是因為這些時間,讓我每次都能玩個痛快。但自從過了那個可恨炎熱的下午,我的幸福生活被打斷了。

  那天,天氣炎熱,輔導班老師心疼那些學生,提前十分鐘放學,當時我並不知情,心裡還想:“還有時間,再一會兒。”不知過了多久,姐姐突然回來了,嘴裡還叫着:“我回來了。”嚇得我一不小心把姐姐最愛的八音盒摔在地上,裂開了。姐姐聞聲趕來,見到自己的八音盒躺在地上哭泣,二話不說就把我撲倒,一陣狂踢猛踹,快把我打成馬蜂窩了。幸好媽媽及時趕來,才沒讓我“死”。

  這就是我和老姐之間的小故事,有笑有淚,卻讓我們姐弟之情愈加深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