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油菜花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今天,我經過田野邊時,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哦,??來是油菜花了。

  現在,大多數人都知會喜歡各種名貴,漂亮,芳香四溢的花朵,如玫瑰,牡丹,鬱金香......而我卻偏偏喜歡平凡的油菜花。油菜花,是一種極為普通的花,即沒有玫瑰花艷麗,也沒有牡丹花的昂貴,更沒有夜來香那迷人的清香,但油菜花卻每天默默無聞,平平淡淡地開放着。賣花的人都知道:愈昂貴的話愈容易凋謝,愈漂亮的花愈是對人不好......總之,平平淡淡的花是最好的。

  開放在田野里的每一朵油菜花,都竟情地展現着自己那嬌蓉的身姿,每一朵花瓣都是金黃的,許許多多的油菜花結合起來,便組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十分像春姑娘剛剛為大地弟弟用金絲織成的金衣服。

  油菜花它雖然價格低廉,但是,它們長大成熟后就可以把它們殼內的油菜籽取出來,再去提煉出食用油,油菜花在食用油這方面也為人們作出了不小的貢獻。而玫瑰花呢.它雖然漂亮,但它除了擺設外還有什麼作用?花莖上還長滿了刺,摸都摸不得。

  哦,油菜花,我最喜歡的花!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