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那婀娜多姿的花,有的恰似高山流水,從花芯里伸出來,透迤直下,只垂到花盆中;有的猶如一個金球,花瓣緊緊包着花芯;有的層層疊疊,朵朵菊花繁星點點,萬朵菊花連成一片。菊花不論是單枝還是成片,都有它獨特的美。 

  啊,多美的一株“田家樂”!他的花瓣又厚又多,層層疊疊。中間的花瓣親密的簇擁在一起,最外層的花瓣微微的伸展出來,向幾隻嬌小的小手。他的顏色呈黃綠色,在綠葉的襯托下,更顯得秀氣文靜。你看它低着頭,輕輕的隨風搖拽,好像笑彎了腰,一定是莊稼又豐收了,要不,為什麼叫它“田家樂”呢? 

  使我為之驚嘆的是:嫁接而成的寶塔菊,一株花上,竟開出了各種各樣的菊花,上寬下細,果真如寶塔,花枝上有白色的單瓣小菊花,花瓣如帶鉤的蟹爪,還有金黃色的、紫色的,許多不知名的菊花,可真是品種琳琅,鮮花滿月。這株寶塔菊很高,被陳列在室內,比其他菊花可真是鶴立雞群了。 

  菊花不但可以做葯、泡茶……,也可以供您欣賞。花兒太多了,數也數不清。紅黃相間的“二喬”,積雪似的“山峰雪”,洒脫清逸的 “綠雲”,看的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花香芬芳路人醉,流連忘返不思歸”我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啊!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