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朝霞似錦的晨曦,晚霞紛緋的黃昏。送走了一個又一個白天與夜晚,三百六十五天的滴滴汗水和殷殷的期望,讓您過早地出現了川形的魚尾紋。老師,您是辛苦的園丁,讓我們含苞欲放;老師,您是夜空中的北極星,給我們指引着前進的方向;老師,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給了我們光和熱;老師啊,您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愛,我拿什麼奉獻給您呢?小梅陷入了沉思。

  九月十日這一天清晨,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她就起了床,背起書包匆匆忙忙地向學校奔去,經過一道山花爛漫的小山坡時,她停住了腳步。真美啊!一朵一朵的鮮艷的菊花布滿小路兩旁,有紅的、黃的、白的……帶着露珠,散着清香,一朵比一朵艷麗,一朵比一朵芬芳。一陣秋風吹過,花兒更顯得英姿颯颯,向她點頭,向她微笑。小梅輕輕地走上前去,撫摸着白菊:“菊花啊,你傲霜鬥雪,是那樣聖潔高雅。回去吧,去陪伴你最敬佩的主人。”說著,她精心挑選着那一束束可愛的菊花,不一會兒就採摘了一大捧。

  太陽剛露出一絲曙光,小梅就急忽忽地來到學校,校園裡靜悄悄的,只聽見樹上一隻只秋蟬在鳴叫着,連一個人影都沒有,她連放下書包顧不上,徑直奔向老師的辦公室,她輕輕地推開窗子,粉紅的朝霞頓時撒滿了小屋。辦公室上擺放着她最熟悉不過的教學工具,一個地球儀,一個自製筆筒里裝着幾支鋼筆和一把尺子。桌上還放着一疊厚厚的作文本,作文本上放着一副老花鏡。望着這一切簡陋而又樸實的教學用品,小梅又陷入了沉思:老師啊!多少個白天,您在這裡一絲不苟地批改作業;多少個夜晚,您在這裡認認真真地備課;直到今天您已經滿頭白髮……

  想到這裡,小梅拿起菊花,小心翼翼將菊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頓時,她臉上露出了燦爛而真摯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