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邁開步子走進校園,就可以看到一個圓形大花壇,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菊花.我慢慢地走到花壇旁邊仔細觀賞,只見有黃的、紅的、白的、紫的菊花爭奇鬥豔,異常美麗!這些菊花有的微卷着花瓣,猶如害羞的小朋友遮住自己的小臉蛋,不願讓任何人看到他;有的張開“雙臂”,不像其它他膽小如鼠的花兒。我用手輕輕一點,菊花撒嬌似的擺擺身子,同時發出輕微的響聲,彷彿警告道:“你到底有完沒完?我可是園丁辛勤培育出來供人欣賞的!”正在這時,一陣清風吹過,菊花們立刻發出“沙沙”的聲音,此時此刻,它們搖晃着腦袋,好像在嬉戲。過了一會兒,花兒們停止了嬉戲,各自低着頭,好像在說著悄悄話。我以為它們是怕我了,便喃喃地說道:“花兒們,請你們不要害怕,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晚上連枕頭也不會告訴的!”風婆婆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又把話更加具體地告訴了花兒們,花兒們便欣喜若狂,又開始了它們那歡樂又有趣的大宴會,它們喝着玉液瓊漿,各個歡呼雀躍。花兒們不知疲乏的玩着,我想:我不應該再打擾它們了。想呀想,我就慢慢地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