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科普中心的大門,就看見有一對長龍在戲珠,旁邊還有一隻美麗的小孔雀,走進一看,哇!都是用一朵朵美麗的菊花做成的。接着,我們向科普中心裏面走去,啊!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眼前也出現了許多菊花。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斗顏,有紅的,黃的,白的,還有粉的,深紅的.紅的如火,黃的如金,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紅的似綢子。瞧!這種菊花雖然沒有蜜蜂為它舞蹈,也沒有畫眉為它歌唱,可它一點也不寂寞,開得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好像一堵紅色的牆,和天空連在一起,把天都染紅了。 

  科普中心的菊花美麗極了,就像一張張正要綻開的笑臉,真令人流連忘返。

  指導老師 

  陳紅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