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雖然不是很富有,但是無論如何,我只要在學習上要買一些什麼,家人會盡量滿足我.為了我,他們日夜操勞. 

  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吃,自己卻捨不得吃.媽媽工作雖然忙,但是天天晚上給我檢查作業. 

  我的家庭是充滿着歡樂的家庭.雖然有時會起風波,但是家庭里的人總會互相體諒,風波沒有多久就平息了.記得上一次,爸爸說我的成績十分差,就拚命地罵我.於是,媽媽給我在青少年宮報了數奧,數奧本來就難,加上這個老師教的難上加難!總之這個"難””是很難的.媽媽就說我一定能學好.爸爸說:"到這麼遠去學,花那麼多錢也未必能學好的.””想想媽媽,再想想自己.你瞧!媽媽多幫我,我一定要認真學,努力學.我要做給爸爸看,不要讓他瞧不起我們! 

  我在一個充滿快樂幸福的家庭了茁壯成長,我愛父母!他們的養育之恩,我今生今世都報答不完.我一定會記住您們的話,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地前進,成為一個有用之材! 

  所以,我一定會記住的!我決定了,我下輩子,下下輩子永遠做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