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媽媽是個家庭主婦,每天早晨都會到我的房間來對我大喊:懶蟲,起床!我便懶懶地起床,懶懶地梳頭……爸爸是個貪吃而又善良的人。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我家的親戚和朋友給我買了好多的零食,我怕爸爸偷吃,便趁老爸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藏到了我的床底下。不料,這一切都被爸爸在門縫裡看得清清楚楚,於是,爸爸趁哦不注意的時候,一次拿一點,一次拿一點,沒過多久,就被他吃光了,待我去拿零食吃的時候,只剩下垃圾袋了,當時,我還以為是老鼠吃的。我,是一個愛睡覺的小女孩,身體有點胖,但我超喜歡運動,超愛爬樹,因此我便有了個外號叫:樹袋熊。

  我的家充滿了溫馨,歡樂,如果,你從我家經過時,總能聽見我家裡的歡聲笑語呢。我愛我家!

  邵陽市城步縣紅旗小學6年級 歐陽泉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