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家是什麼?家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是下雨天中的避風港,是每個孩子的搖籃……每當我失落沮喪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鼓勵我,當我成功后的自信時,就像看到了雨後的彩虹。我有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球迷”爸爸、“清潔工”媽媽和我這個“饞貓”兒子組成了一個三口之家。 

  “球迷”老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足球迷”,每次有什麼球賽,他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一看就是幾個小時。看到精彩的時候,爸爸會冷不丁地大喊一聲:“快,射門!”常常搞得我和媽媽都心神不定。有時,爸爸為了看球賽,連飯都忘了吃了。唉!別人是為了讀書而廢寢忘食,而我的老爸卻是為了看一場球賽而廢寢忘食。 

  “清潔工”媽媽 

  我這個“清潔工”媽媽,可不是什麼廁所清潔工,她是我們家的“衛生管理員”。每次我打草稿可能把一桶的草稿紙丟的一地,媽媽看到了以後總會對我說:“你這個‘小臟鬼’,怎麼把草稿紙扔的一地,還不快給我全撿起來!”。我媽媽就是一個這樣整潔乾淨的人。 

  “饞貓”兒子 

  我家的“饞貓”就是我自己,我哥哥還送了我一個榮譽的稱號“河馬王”。暑假裡,媽媽把我送到哥哥家去玩,結果,才剛剛過了一天,我就解決了四瓶可口可樂、三瓶露露、兩瓶雪碧、兩瓶椰汁……我非常愛吃零食,我的口袋就像哆啦A夢的口袋,能從裡面不斷拿出東西,一條口香糖、一包乾脆面、一包牛肉乾、一包薯片、一瓶可口可樂…… 

  這就是我家的三個人物,“球迷”老爸、“清潔工”媽媽和我這個“饞貓“兒子,我們一家人是“一個也不能少”,我愛我這個活潑可愛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