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石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石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石榴” 

  北京舊宮二小六年一班

  張佳寧 

  小時候,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取名“石榴”。 

  “石榴”渾身潔白,像一場白雪覆蓋在身上一樣。它的眼睛一隻是藍色的,一隻是黃色的,常常出神地望着我,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似的。四隻小爪子的肉墊是粉紅色的,有時伸出來讓我撫摸。兩隻小耳朵好像是兩根雷達天線,整天警覺的聽着什麼,尾巴經常豎起來,很神氣的樣子。

     “石榴”是一隻精通“藝術”的小貓。有一次,我在家裡練唱自己剛學過的一首歌,石榴聽見了便立起身隨着我的歌聲轉圈兒,一個不小心摔倒了,一骨碌爬起來還堅持“跳”着。石榴轉了一圈 又蹲下,一隻爪子向前伸,一隻爪子向後伸,好像在劈叉。我自己也被它滑稽的動作感染了,不禁陪着“石榴”跳起來,而石榴此時卻停住了,只用尾巴來“打節拍”,等我不跳了,它又“跳”了起來,它不住的擺尾巴,然後爪子故意抬得很高,想練模特秀,然後又是一個快速轉身,向後面的我拋了一個“媚眼”又向前走。走着走着,它的姿勢又變了,爪子還是抬得很高走得卻非常慢,好像在誇耀自己呢,隨後又非常快地走,還不停地向左右看,像個大明星似的。

     “石榴”不僅懂藝術,還非常的乖。在家裡從不打壞東西,人們都說貓是奸臣,可是“石榴”從來不偷吃東西,更不會隨地大小便,使媽媽的負擔輕了不少,它從不把它那“刀”似的爪子露出,讓我感到和它在一起很安全,我叫它到沙發上來它馬上就來,如果叫它下去,它絕不會賴在沙發上不走,別人都說它太聽話了。 

  像“石榴”這樣的貓,算得上貓中的精品了,這樣的小可愛,誰能不喜歡? 

  指導教師

  趙 寧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石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