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粽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端午節,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沒有放假,所以也就只好在班上過了,可是這個端午節真是令人感動呀!

  一大早上來到班級,剛邁進教室的門,就發現桌子上面放着兩個粽子,會是誰放的呢?就在我發獃的時候,王思靜走了過來,她告訴我說,老師給我們連隊的學生每人兩個粽子,我這時感到此時的老師就像一個媽媽,只有父母才是最關心我的人,真沒想到老師會這麼細心,這時我的心裡又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只是在心裡默默地說了聲“謝謝”。

  雖然這個端午節看起來比往年平談一些,但我覺得這個端午節是我這些年來過的最讓人感動的節日!

  看着眼前這個小小的粽子,它是我吃過的最香,最值得回味的粽子,別看這小小的粽子,它聯繫着“老師媽媽”對我們這些連隊孩子一種無私的關愛呀!想到這裡,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的學習呢,就讓我用實際行動來感謝老師對我們關愛吧。

  場直小學六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小小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