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四川的同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四川的同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同胞們: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沉痛的日子。一場8.0級的大地震震撼了整個中國,震撼了半個亞洲,而你們,正處於地震的發源地——四川。 

  瞬間,房屋,倒塌了,瞬間,美好的家園消失了,瞬間,美麗的生命之花枯萎了!在平時那繁華的街市上,只剩下生命的求助。溫總理帶領着人民子弟兵星夜趕到災區,指導救災工作,給予地震中的人們最真摯的問候。 

  四川的同胞們,你們不要害怕,不要絕望,不要感到悲痛。因為,有我們十三億兄弟姐妹在前線拯救你們,在背後為你們祈禱;因為我們有溫家寶,胡錦濤這兩位好當家!大家不要絕望,你看,綠色的解放軍發現了你,紅色的消防官兵拯救你,白色的醫生,護士,精心地為你們療傷;大家不要害怕,不管你在哪個角落,總有一天,你會重見光明;大家不要感到悲痛,家,沒了,我們可以再建,親人沒了,華夏十三億人都是你最親的親人啊!!!我們流的是同樣的血液,我們同樣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大家要振作起來啊!!! 

  地震,並不可怕。因為,再大的災難在十三億人面前,就根本不值得一提;因為,再大的災難,總會有過去的時候;因為,我們團結一致,心連心,沒什麼可以打敗十三億顆真摯,純潔的心!!! 

  ,我們華夏的人民是無法被打敗的大家振作起來,讓我們一起重建家園,讓我們堅信,中國,最棒!!! 

  祝四川人民早日走出陰影,重建家園! 

  鳳埔小學601陳鍵 

  2008.5.27

您正在瀏覽: 中國四川的同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四川的同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