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四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四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小雨 

 雨在淅瀝瀝地下着,我不禁想起四川的那些受災的人們。 

 自從發生8級大地震以來,我們身邊的網絡、電視、報紙都在傳播着關於四川大地震的消息,每一個畫面都催人淚下!在這場無情的大地震中,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頑強。12小時……24小時……55小時……72小時!三天的“黃金時間”已經過去。100小時……116小時……126小時!還不斷有人從廢墟中救出。時間在一分一秒中過去,堅強的人們戰勝了無情的死神,一個個鮮活而又虛弱的生命從廢墟中出來,向我們演繹着生命的禮讚!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在災難中,除了那些堅強的人們外,還有那些熱心的人們。他們當中,有人捐錢,有人捐物,也有人獻血。有人是老闆,也有人是打工者。災難會終止,但我相信,人們的熱情是永久的,是永遠不會停止的,是絲毫不會減弱的!人間的愛,就象火炬,在每個人心裡傳遞!我堅信,有愛就有希望,有愛就有幸福,有愛的地方就會有天使的到達!因為愛是要用心去呵護和傳遞的! 

 現在,到處可以看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橫批及寫滿愛心的捐款箱,過往的行人都會停下腳步獻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我們學校也號召大家捐款幫助四川遇難的人們,我也會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們。我們之間談話的話題也變成了關於捐款救災的話題。 

 從這場地震及堅強的人們讓我知道了什麼叫愛,什麼叫堅持,什麼叫頑強,什麼叫親情,什麼叫熱情,什麼叫奇迹!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四川的朋友,但我真切地向所有四川的人們祝福! 

 祝願你們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 指導老師:劉小玲)

您正在瀏覽: 祝福四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