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的那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的那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會在觸景生情的時候,執着的想起埋藏在心靈深處的那一段網事。儘管那個曾經讓我迷失彷徨進而痛苦的虛幻的影子如今已形同陌路,但經歷的真情實感卻是終身難忘。

  昨日的誓言已如破碎的泡沫飛散,歲月流逝,彼此的笑顏也早已不再燦爛。而那些一起度過的朝朝暮暮,每每想起總是如春天般溫暖。虛幻而美麗的情感恍如煙花,艷如彩虹,在單調的天空渲染着一幅靚麗的圖案,曾讓我欣喜、滿足、幸福。我曾經是那樣感激網絡,感激這個冰冷的屏幕!

  煙花易逝,彩虹易散,就如一株無根的植物難以持久生存一樣,虛擬的緣分往往總是比預料的還要淺。當我把自己強行拽出感情漩渦的時候,竟然發現天空如此湛藍,陽光如此溫暖,小鳥的鳴叫如此婉轉——在虛擬中我已迷失了太久,太久……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那個頭像已經灰白,我總是下意識的抹去屏幕那一塊的塵土,因為那個灰白的頭像在我心裡依舊色彩斑斕。

  事隔經年,網那邊的那個人或許早已淡忘——我只是他網絡生涯中一個不經意的邂逅,但我會一直記起,直到老去。

您正在瀏覽: 網的那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