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有春的嫵媚,夏有夏的熱情,秋有秋的繁榮,冬有冬的純潔,我愛這美麗的四季。

  春暖花開,鶯歌燕舞,大地蘇醒了,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勃勃,桃花,張開了她粉撲撲的臉蛋;玫瑰,帶來了他火一樣的熱情;迎春花,悄悄地露出了她羞答答的臉蛋。小草也從土中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驚奇的打量着這奇妙的世界。

  天氣漸漸變暖,漸漸變熱,夏神的腳步輕快活潑,萬物也隨着蓬勃生長。聽,鳥兒們高興的唱着,悅耳清脆的聲浪,混着泥土的芳香。蕩漾在歡欣的空氣中,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的選美大會,蜂兒、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觀眾。對面的池塘里傳來花香,回頭一望,一個個荷花爭奇鬥豔,一些荷花含苞欲放,一隻蜻蜓輕輕的停在了荷花上,多麼詩情畫意的一幅景象啊!

  包穀,包穀。一陣清脆悅耳的鳥聲鑽進了我的耳朵,我朝四周一看,樹葉黃了,稻子笑彎了腰,蘋果成熟了。喔!原來是如畫一般的秋季來臨了,農民伯伯咧着嘴角,看着滿滿一倉庫的糧食,心裡樂開了花。

  冬,一個寒冷的季節。人人都穿上了厚重的棉襖。冬天雪花像晶瑩透明的小仙子,調皮的翻着跟頭飄落在大地上,落在大地上。把世界點綴成一個粉妝玉砌的天地,棵棵樹上,掛上了沉甸甸的雪球。風兒拂過,美麗的雪球簌簌的落下,雪沫兒映着陽光像五光十色的玉絮。多美的冬啊!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如同一位魔法師,把春變得美麗,把夏變得有活力,把秋變得詩情畫意,把冬變得純潔!

  李市中學六年級:林米雪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