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2) 

  上集說到:喜羊羊它們被呼太狼發明的發狂作戰器中的黑洞吸走了不得,接下來老虎派兵去捉羊羊們和灰太狼。把它們圍住了。羊羊們怎麼脫圍呢? 

  卻說喜羊羊它們被圍住了,喜羊羊想盡辦法,都被老虎聽到了,因為老虎有一面鏡子,可以看得出誰在幹嗎。所以被識破了,老虎的兵把喜羊羊們抓回去了。 

  老虎見喜羊羊它們被抓了,準備去褒湯補補身子,有一個小兵說:"大王,我們先不要吃,喜羊羊有辦法,要是見我們煮它們,就會拚命地想辦法,或者發火,我們無法抵抗。就把他們吊起來,綁住,然後把它們餓死,那樣就省事多了,那繩子可是不易摧毀的。"老虎覺得有道理,就把他們吊起來。十天十夜過去了,喜羊羊他們沒死,原來是有充足的食物啊!老虎看見了發火了,準備用導彈把羊羊們打死。懶羊羊說:"老虎大哥,我把這些零食吃完再殺我好嗎?"可是老虎不是軟心腸的,就想立刻把羊羊們殺死。正是:想吃羊羊未得逞,卻想速吃烤羊肉!未知性命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9608昵稱:PEG注意:本文是自己編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