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真是一部生動有趣,而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好影片!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影片的確很吸引人,我也是這部影片的忠實觀眾。片中的人物生動有趣,特別是喜羊羊他們那種團隊精神使我佩服。片中最使我難忘的是喜羊羊他們與灰太狼的搏鬥。當時懶羊羊被灰太狼捉到狼堡,他們前腳剛進,喜羊羊他們後腳就前來營救,但是由於狡猾的灰太狼在門口挖了個坑,窗戶都釘上了釘,所以營救有些困難。懶羊羊的苦惱使灰太狼惱羞成怒,一氣之下把懶羊羊用繩子綁住,掛在了油鍋上方,準備煮了他,這時喜羊羊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不過有點疼。那就是把一隻羊用彈弓射進去,然後從空中救走懶羊羊。可是有誰願意呢?這是沸羊羊走出來說:“由我去救他吧,因為懶羊羊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家被他的精神感動了,正是因為這種精神,懶羊羊才被成功地救出了。看到這裡,我真為羊羊們的友好合作,做出營救性的勞動而高興。

  這部電視劇就是通過這樣一個個既簡單又有趣的小故事,告訴了我們應該克服自私自利的壞思想,樹立與他人團結合作,共同進取的團隊思想。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鍾佳妍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