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旅遊,我有幸第一次坐上了做夢都想乘坐的飛機。 

  中午12點左右,我們乘車來到了寧波機場。飛機場可真大,一眼望不到邊,上面停着許多飛機,不時的有飛機起飛降落。 

  由於班機延誤,我們等到2點半才登上了飛機。我往飛機里一看,飛機好長,一排排座位乾淨、整潔。我趕緊找到自己的座位。哇,運氣真好!是靠窗口的座位,校長和她的女兒坐在我的旁邊。 

  “飛機要開始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廣播里傳來機務員甜美的聲音。我趕緊把安全帶系好。飛機開始拚命地向前加速,突然一陣晃動,緊接着飛機就開始有點斜了,機翼也開始傾斜。我從窗口向外望去,飛機漸漸遠離地面。地面上的一切都變小了。一幢幢房子像一個個火柴盒。一條條馬路像白色的綢帶。路上的汽車簡直像螞蟻在爬行。一塊塊田地像棋盤。過了一會兒,地面上的東西都變模糊了,最後,什麼都看不清了。 

  飛機慢慢地穿過雲層,飛到了雲的上面。往下望,白雲就像一大團一大團雪白的棉花,又像一望無際的雪地,雪地上還聳立着一座座雪山。有時,白雲從窗外飄過,我真想伸手摘幾朵帶回家去。向上看,蔚藍色的天空上飄着片片白雲,如輕紗,如薄霧,如白煙……真是太美了!過了一會兒,空姐推着車給我們送來了點心,有飲料、花生米、榨菜包、麵包,都非常的好吃。忽然,我覺得耳朵有點疼。校長說:“這是高空反應。” 

  又過了好長時間,飛機慢慢地下降了,房子、馬路、汽車都清晰可見了。飛機離地面也越來越近了。忽然,“碰”的一聲,飛機着落了,但它並不停下,又在跑道上行駛了一會兒,最後停了下來。我解開安全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機艙。 

  啊!原來乘飛機是這麼有趣、這麼好玩的!我多麼希望再乘一次飛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