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乘飛機

 福建省石獅市 新湖中心小學四3班 高玲玲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去菲律賓。來到廈門飛機場,我看到一架要飛往菲律賓的飛機,我們就是乘那架飛機。我非常高興,心想:這一次不知道是我們的飛機飛得快,還是孫悟空飛得快呢!

  飛機要起飛了,空中小姐對旅客們說要系好安全帶。當飛機飛在半空中的時候,突然機身一陣顫動,我心裡很害怕,可空中小姐卻說飛機遇到了氣流。我就不害怕了。我從機窗上看到下面的房子都變得小小的,好像幾隻螞蟻,飛機飛得越來越高,我往四周看看,看到一片雲海,有的雲像頭豬,有的像一匹馬,有的像一隻獅子,還有的像一個仙女。啊!世界多美麗呀!不一會兒就到達了菲律賓機場了。

  哇!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