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乘飛機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乘飛機的經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做飛機的經歷 

 今年暑假因為我們一家要去貴陽探親,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和爸媽6月2日就在網上訂好了6月29日的飛貴陽機票,南航cz3475次航班。因為我是小孩所以我打了5折的機票480元不要機場建設費。後來我才知道,機票訂得時間越早,折扣就越高,但不包括我們小孩。 

  在6月28日時,我就非常緊張和激動。緊張是因為前幾天,法航的兩架客機已經失事了……..激動的是因為我馬上就要做飛機了到貴陽。這讓我一晚上都沒睡好。第二天我早上5點起床,6點搭車,7點趕到到新鄭國際機場,先辦了登機手續,領取登機牌,進行安檢,進入候機廳,稍後,從一個通道里進入機艙。其實飛機內部很狹窄,飛機的中間一個過道左右兩排,大約共30多行,飛機的椅子前面是一個小擋板,是用來放茶杯和吃飯的。飛行座椅可以調節很舒服。 

  到了8點飛機準時起飛,先開到飛行跑道上,然後6個發動機突然加到最快,飛機逐步加快速度,一下子就離開了地面,我瞬間有點暈。但是一會兒就不暈了。不一會兒,地面目標逐漸變小,飛機到了茫茫雲海之中去,下面白茫茫的一片,偶爾可以看到下面的山川,非常好看。飛行一小時后,因為在雲海里有氣流,所以飛機在晃動,像在大海里的一條小船在顛簸,這個時候空姐帶着微笑給我們送來小食品和飲料,我們的緊張和害怕減少了很多。我們吃的東西是兩個麵包和三個聖女果。飛機在重慶作短暫停留後,又重上藍天飛行半小時后,終於降落在雲霧茫茫的貴陽龍洞堡機場。貴陽我終於來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的經歷,緊張、新奇、興奮。這次是爸媽帶我乘飛機,以後長大我自己掙錢坐飛機。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乘飛機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乘飛機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