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周四早上,老師說要在作文課上舉行“螃蟹運動會”。整個下午,我們更是“度課如年”。要上作文課了,我們個個興奮不已,比賽倒計時:五……二、一!螃蟹運動會開始啦!

  瞧,螃蟹運動員上場了。它們身披青灰色的鎧甲,就像久經沙場的將軍,威風凜凜的,神氣極了!八條長腿分佈在身體兩側,腿前還有兩個十分厲害的大螯。這兩隻大鉗子是螃蟹的有力武器,攻擊性自然不容小覷。兩隻大螯中間有一對葡萄籽似的眼睛。眼睛下,長着一張大嘴巴,一張一合,好似兩個大閘門,嘴裡不時吐出一顆顆“夜明珠”,真有趣!

  哈哈,“螃蟹跑步賽”開始啦!嘿!它們的走路方式更有趣,把我們逗得前俯後仰,還真應了這句話“螃蟹走路——橫行霸道”呀!“白虎”仗着自己個兒大的優勢,一馬當先,將“朱雀”無情地甩在了身後。再看看後面的“朱雀”,它正慢慢的走過來,悠閑得像散步似的。咦?怎麼回事?“白虎”在即將到達終點的那一剎那又折了回去,“朱雀”見這大好機會,一副“此時不沖,更待何時”的樣子,隨後便加快了步伐,到達了終點,成了第一名。而“白虎”因犯規,被黃牌警告,判下台,等待“處罰”。

  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落下了帷幕,“螃蟹翻跟頭PK賽”馬上開始啦!只見它們一個個肚皮朝天,“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運動員便開始撰寫它們的“奮鬥史”。“朱雀”在本次項目中因體型小,佔盡了優勢,不大會兒便能翻過來。我偏不信這邪,面對我的種種“挑戰”,它竟能應付自如,使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山外有山,蟹外有蟹”,“青龍”更絕!

  才剛將它放下,眨眼間它又翻了過來,讓我們大開眼界。再看看這邊,“玄武”體型碩大正呼呼大睡着,我們着急了,動動它的長腿。它似乎有所察覺,威脅性的搖了搖兩隻大螯,好像在說:“誰敢吵我睡覺,我就給它一剪刀。”說完后,繼續會周公去了。汗顏哪……最後,“朱雀”以第一名的好成績,奪得了本次“螃蟹運動會”冠軍。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螃蟹運動會”結束了,望着那一隻只可愛的螃蟹,心裡隱隱升起了不舍之情。也讓我懂得:自信+努力=成功。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新建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蔣美玲

您正在瀏覽: 螃蟹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