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以來學校舉行過許多活動,都成了我成長道路上的足跡,使我至今沒齒難忘。我是多麼想回到那琅琅書聲的朗誦大賽,多麼想回到那歡聲笑語的藝術節,但還是最想回到六年級那場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到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討論着:會是誰參加運動會呢?可我既興奮又沮喪,興奮的是幾年來的運動會我都參加了,今年一定也會被選上,沮喪的是可能有是一如既往,游進不了決賽。

  幾天前老師選了我、樹聰、昭宏、逍躍和四個女生去參加比賽,經過幾天苦戰攻關,我鼓足了勇氣,重新站在了60米跑得起跑線上,周圍圍滿了同學們,他們都在為我加油着,這雖不能提升我的速度,但他們的吶喊聲給了我勇氣和信心。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像馬一樣沖了出去,使出我全部的體力向前衝刺……隨着廣播的聲音響起,我知道我的努力白費了。同學們都跑來安慰我、鼓勵我。頓時,淚珠在我眼眶邊滾動,我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們。但老師遞給了我一個好消息,使我從逆境中看到了光明,我還能參加接力比賽,我喜在表面,其實我的腿卻是酸得不得了,但我不想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希望,默默等待着比賽的到來。

  “漫鴻、樹聰……”老師在叫我們進入比賽區域,我們分成了四個不同的階段,擺好姿勢,等待着接力棒的到來。“砰……”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的吶喊聲也開始了,響遍了校內外每一個角落,我的心就未平靜,同學們的“加油”聲成了我的動力,我是第一個,一聽槍聲,我緊緊地手握棒子奮力向前衝刺,同學們也被我的情緒帶動了,都從椅子上躍起來,我真想將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和同學們一起並肩作戰,永不退縮。不知覺中,我已領先第一位,前面的逍躍已經做好了準備,跟着我的步伐,快速接過接力棒直奔下一個同學可有一些運動員卻起了內訌,在爭辯着到底用左手接還是用右手接,都還沒意識到自己與人差得距離已經很大了……在這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中靠我們的團結合作榮譽的取得了第一名,同時在歡喜之中我也為自己能在這樣一個團結互助的和諧環境的班集體中學習而感到萬分自豪。

  夕陽無聲無息的從西方回了家,我們也興高采烈的手拉手回了教室。

  廣東潮州饒平縣饒平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林漫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