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月30日,是個難忘的日子,全校同學都興奮不已。原來,今天學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會。我早晨早早地來到學校,剛一進校門,就看到操場上熱鬧非凡,大家都在刻苦練習,整個校園都呈現出一派生龍活虎的景象。 

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毛毛蟲跑。我們的“女毛毛蟲隊”在操場的一邊已經做好了準備,等待着比賽的開始。“預備——開始!”我們“女毛毛蟲隊”一齊喊着“一二,一二”的口號前進。四月的太陽,已經很厲害了,火熱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身上,很快,我們的頭上滲出了汗水,可是熱並沒有阻擋住我們前進的信心,我們喊得更加賣力了,走得更加快了。轉眼間,我們已經走到了終點。我們高興極了,懷着喜悅的心情向班級跑去。 

接下來拔河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們女生。同學們都立即進入場地,雙手像一把把鐵鉗子似的,緊緊地握住麻繩,邁開弓箭步,作好了充足的準備。體育老師剛口哨吹響,繩子就綳得像一根鐵棒,我們女生都鉚足了勁,把繩子捏得緊緊的,生怕從手中溜走。繩子一會向前一會向後,可是到底是我們女生的力氣不足,最終以失敗告終。女生們垂頭喪氣地回到場地,男生們精神抖擻的走向操場。隨着“吁”的一聲哨響,男生們都拚命把繩子往自己的的方向拉,他們就像一隻只小老虎,臉漲得通紅。繩子一點一點地往我們這邊移,勝利的曙光也一點一點地接近。可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繩子“啪”的一聲斷了,兩個班的同學都摔到了地上,場上一片歡呼——繩子中間的紅結在我們這邊!勝利屬於我們!我們班頓時沸騰起來,歡呼起來,慶祝着比賽的勝利。 

雖然這次運動會沒有得第一,但我們從團結一致、一心為班級榮譽着想的團隊精神中得到了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的汗水、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拼搏精神、我們的團隊精神永遠留在了操場上。我怎麼也忘不了這次難忘的趣味運動會!

  指導老師:茹秀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