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保齡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保齡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保齡球 標籤:打保齡球作文

“走嘍!去打保齡球嘍!”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準備去打保齡球,這都是老爸先引起的,誰叫他趁我們看電影的時候自己又去打保齡球的,所以這次我一定要玩地爽一點,嘗嘗打保齡球的滋味。 

到了錦都,四周的牆上就掛個一串串假藤子,非常漂亮。到了娛樂室,裡面就有:美食林、保齡球室、乒乓球室……讓我真想一個一個玩掉,但是我們只是來着玩保齡球的,所以別的東西就不能玩了。 

進了保齡球室,裡邊沒有人在玩,只有2位服務員在那等待遊客的到來,我把上次爸爸打球打到的免費打一場的票給了那個阿姨,服務員把球道旁的一台機器打開,保齡球道亮了起來,可以玩了! 

一開始,把球選好,不過對我來說最輕的就是最好的,然後爸爸教我怎麼玩,先對準扔球的線,再然後跑到指定的位子把球扔過去,剩下的就看你運氣如何了。 

第一局,都是由爸爸打第一球,我打第二球 每次無論如何都可以打掉幾個保齡球的,所以這次就打了個滿堂彩:84分,這對我來說這可是個最高記錄。 

到了第二局,可是沒了老爸的助戰,性格沒耐性的我常常把球打的太偏,往往掉入沒有球的道上,得了2個“光頭”,老媽看到了,就千叮嚀萬囑咐地跟我說別著急,慢慢來,於是我的打球速度慢了一點,不過還是有點快,只得了個54分,後來我就不想玩了,接替了爸爸剩下的球,付完了錢,帶着汗走了。 

走之前我還想說,這裡的東西真貴啊!

您正在瀏覽: 打保齡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保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