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保?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保?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業終於寫完了。今天是星期天,爸爸要帶我去保齡球館玩,我高興極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打保齡球。一到球館,服務員阿姨就讓我換好鞋,教我做簡單的熱身運動,然後打開一個保齡球道。我選中一隻9磅重的紅色球,右手抓着球,不管三七我十一,隨手拋出。球在球道上飛速滾動,可出師不利,中途球滑入溝中,一個瓶都沒打中。接着,爸爸補打,打出個“全中”。我高興地大喊:“爸爸真是高手!”接着,我又拋出幾個球,不是滑入溝中,就是只打中一兩個瓶,自己很着急,嘴裡不停嘰咕:“打一個‘全中’真難啊!”爸爸一直在旁邊發笑。我暗暗地想:一定要打個“全中”給爸爸瞧瞧。我正準備發球,爸爸叫住了我,告訴我打球的幾個重點,按照要點,我跑到發球線上,全神貫注,對準前方的球道,將球沿球道中線拋出,球像一隻離弦的箭,徑直飛出去,打在1、3瓶中間,周圍的瓶隨之倒下。“全中了!全中了……”我高興地大喊大叫,手舞足蹈,那一刻激動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後面幾次,我大部分都“全中”了。不知不覺中,天色已經暗了下來,爸爸連忙催促着我回家,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保齡球館。 

 回家的路上,我坐在爸爸的小轎車後面,一路笑着唱着,陶醉在“全中”的快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保?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保?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