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保齡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保齡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學校報完到后,我和媽媽、彭阿姨等人拿着體驗券到長沙威尼斯酒店體驗這家五星級酒店的服務。

   才放下行李,我便迫不及待地拉着阿姨去打保齡球。到了球館,我選中一個10號球,將手指插入保齡球的小洞內,一提,啊,提不起來。因為球太重了,洞眼又大。這時,彭阿姨拿來一個保齡球說:“開心,你來投這個球吧,這個球洞眼小,又輕些。”結果,我一投,球先是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然後便飛快地滾向前方,卻在快到終點時偏出了球道。接着,我又投出了好幾個球,可每個球都是這樣,快到終點時,便偏出了球道。後來,好不容易投正了一次,卻又因為終點只剩下兩個球了沒有擊中。經過不斷地練習和總結經驗,我終於用碧綠的6號球擊中了0號球瓶,我終於擊倒一個球瓶了。

   加油!加油!加油!將擊倒的一個變成二個,二個變成三個,三個變成四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保齡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保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