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十分粗糙難看,手面上有很多皺紋,手掌因為經常勞動,出現了一個個小口子。可我深深的愛着媽媽的這雙手。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會計。每天忙忙碌碌,白天在單位工作,晚上又要操勞家務,每頓飯總是匆匆忙忙的隨便吃一些,因此媽媽得了胃病,有時晚上疼得翻來覆去睡不着覺。 

  家裡的事情都是媽媽做的,夏天還好受一些,到了冬天,風一吹,手就裂開了一些小口子,手放在水中,就像被刀子割着,每當看見媽媽的手,我就很心疼媽媽。 

  最讓我心疼的是媽媽手幹了以後,風一吹,手上就像小螞蟻在爬,而媽媽卻還要做事,有時還會把手上裂開的皮弄的翹起來。 

  媽媽的手雖然很粗糙,但也很靈巧,媽媽會鉤鞋子,縫衣服,我有好幾件漂亮的毛衣都是媽媽給我鉤織的呢!為此我感到十分驕傲! 

  媽媽的手雖然很粗糙,但我愛媽媽的雙手,媽媽的這雙手包含了她對我和爸爸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