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是飽經滄桑的樹,每當看到媽媽那雙粗糙的手,我的心就會感到無限的溫暖。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在成長的歲月里,我拉着媽媽的手漸漸的長大。在一個溫暖的春天,我放學回到家裡,看見媽媽在院子里為我洗衣服,只見她坐在小板凳上,弓着腰用力搓着衣服,一會兒搓搓裡面,一會兒搓搓外面,一會兒搓搓這兒,一會兒搓搓那兒。不一會兒盆里的泡沫漸漸的多了起來,媽媽的汗珠不停的往下流,我的心在那時被溫暖着,那雙凝聚着深沉母愛的手,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每當炎熱的夏天來到,媽媽都會用他的溫暖的手輕輕的為我扇來縷縷涼風,我感到是那麼的快樂,那麼幸福。夜漸漸的深了,我在媽媽美妙的故事中,甜甜的進入了夢鄉,依然能感到母親的手為我帶來的那份舒爽。

  媽媽的手像縷縷春風,徐徐吹進我的心房,將心靈的陰暗帶走,那雙凝聚着深母愛的手,我今生今世怎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