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的手我非常熟悉。媽媽的手很溫柔,小時候每當我哭鬧時,媽媽就會用她的手撫摸着我,我就會乖乖地停住了哭鬧;有時,我的身上覺得有些癢,媽媽就會用她的手替我抓癢,感覺是那樣的舒服;當然,有時我不乖,媽媽就會很生氣,高高地舉起她的那雙手,打在我的屁股上,可不知道為什麼,看樣子媽媽用力地打我,可打在身上卻一點也不疼。 

  今天媽媽廠里沒有加班,所以回來比較早。可媽媽回到家裡並沒有休息休息。忙裡忙外,又要洗衣服,又要做飯,還要打掃衛生,一刻也不停。 

  我在樓上做作業,突然聽到“哎呀”一聲,我聞聲立刻下樓。原來媽媽在切菜時不小心把手指切破了看見媽媽的手正在往外流血。我立刻跑到樓上,拿來了創可貼,對媽媽說:“媽媽,來,我給你包。”媽媽朝我笑笑,點點頭。 

  我先小心地用清水把媽媽的手指洗乾淨。在我替媽媽洗手的時候,我發現媽媽的那雙手似乎有些陌生了,以前媽媽的手是那麼光滑,那麼柔軟。可是現在卻變得那麼粗糙,手心裡還有許多老繭呢。看到這裡,我心裡有些難過,媽媽太辛苦了!我用干布小心地把媽媽的手指吸干,又小心地把創口貼輕輕地貼好。 

。 

  我剛包好,媽媽立刻把手縮了回去。繼續做起家務來。 

  媽媽得手雖然刻上了歲月的滄桑,布滿了蒼老的硬繭,但我愛媽媽的手,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