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一定感到十分意外吧,女兒忽然會給您寫信。 

 在家中,我和您無時無刻都在見面,彼此之間的談話更是家常便飯,但是,有些話是不能當面澄清的,它需要有一種中介物來傳遞。今天,我就藉著這封信來對您說出最想對您說的心聲吧! 

 媽媽,我想告訴您,女兒需要自由。在家中,您老是逼我穿裙子、緊身衣之類的衣服,您是了解我的,我這人就是有點兒男孩子性格,對於女孩子該有的搽脂抹粉、穿漂亮衣服、愛打扮,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可您為何還要逼我呢?記得有一次,您讓我穿一套裙子去上學,可任憑你說什麼,我都不穿,我們在家裡鬧翻了。那天中午,也因此耽誤了上學時間,在學校,我挨了老師好一頓訓。我喜歡一些寬大的、穿上去舒適的衣服,這樣比較好活動,媽媽,您就依了我吧,給我點自由。 

 還有,媽媽,我想告訴您,請您不要對弟弟太偏心了。6年前,在弟弟還沒有出世的時候,您是多麼疼我啊,鼓浪嶼、清源山、遊樂園……您到處帶我去玩,而6年後的今天,您犯了嚴重的錯誤———重男輕女。在家裡,您不像以前那麼疼我了,雖然您還是很關心我,可每當我和弟弟吵架時,您總是護着弟弟,您不問青紅皂白就罵我、責備我,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不管引起吵架的罪魁禍首是不是我,您總是說,弟弟還小,要處處讓着他。要是我不服氣,反擊您時,您就大聲罵我。媽媽,女兒在此請您不要太重男輕女了。 

 媽媽,我想告訴您,請您給我多一點信心多一點支持吧。每年“六一”節,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上,我幾乎都不能奪冠,回到家裡,您沒有安慰我,反而將我數落了一頓,您知道我當時的心像被刀割的一樣嗎?再拿這一次來泉州參加作文比賽的事來說吧,在我準備報名參賽的時候,您就說我想奪冠簡直是痴人說夢。我沒有理會您,毅然地報了名,後來您才不那麼反對了,但免不了在平時的談話中提及。我不服氣,決心要跟您對干到底。在這次的作文比賽中,我一定會盡我的全部力量的,我不想讓您看扁。媽媽,您知道嗎?一個孩子在失去父母對自己的信心與支持后,會是多麼落魄啊,媽媽,女兒需要您給予我信心和支持啊。 

 媽媽,今天我藉著這封信,把我的心聲都對您說了,也覺得心裡舒坦極了,我希望這封信的內容能早日映入您的眼帘。在此女兒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2009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