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唱着這首歌,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媽媽我愛你!

  記得我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在老師家補習,不小心撞在門把手上,頓時覺得胸口悶得慌,老師十分着急,連忙叫來媽媽,帶我到醫院,到了醫院,我才知道我頭撞出了血,要縫三針。立馬害怕起來,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請求醫生下手輕一些,包紮好后,媽媽背起我送到X光室檢查,檢查出來了,骨頭沒問題,媽媽輕嘆了口氣,馬上又送我到注射室做皮試后掛上針,媽媽叫我躺在她的腿上,輕輕地搖着我,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睡醒過來,看見媽媽眼睛布滿了血絲,我十分感動,輕聲地對媽媽說:“媽媽,你休息吧!”媽媽笑着說:“沒關係,你繼續睡吧!”我聽了,好感動……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將一朵鮮花插入花瓶里,媽媽,謝謝您。

  六年級:張雨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