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是《動物世界》。這個欄目,讓我認識了許多小動物,讓我知道動物的生活習性。

  這個欄目使我知道豹是一種威性很強的動物,它速度敏捷,追捕獵物幾乎是百發百中,但它非要在規定的時間裡捕到獵物不可,否則就會因體力不支而死亡。

  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數《獵豹的成長》了。獵豹的成長故事中有艱辛、快樂,也有失落、痛苦。獵豹媽媽一旦捕到獵物,就會把它的一條腿咬斷,然後拖到小獵豹面前,督促小獵豹去追捕。如果小獵豹沒追到,獵豹媽媽就會撕咬小獵豹讓它繼續追捕。沒想到動物培養孩子這麼有膽有識,我不禁對獵豹媽媽的所作所為感到震驚,產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意。

  《動物世界》這個欄目訴說著動物之間的故事,我不僅學到了許多動物知識,更讓我明白了動物世界和人類世界一樣充滿機遇,充滿競爭,也充滿愛。

  這就是我喜歡的電視欄目。

  實驗小學六年級:我是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