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是山,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母親是海,母親的愛給予我們溫暖,淳樸而又細膩。他們

  賦予我們血肉之軀,養育我們長大,讓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們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父母對我的愛數不勝數其中媽媽對我的愛更加如涓涓細流湧入我心田。

  去年寒假的一天,正在下鵝毛大雪,白茫茫的一片,晶瑩潔白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紛紛揚揚飄落下來。我不時的咳嗽,媽媽聞聲趕來。一摸,真燙!媽媽心急如焚地背着我直奔醫院。揚揚洒洒的雪花繼續在寒風中飛舞。媽媽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生怕我又着涼。忽然,我覺得媽媽呼吸越來越急促,腳每挪一步都非常吃力。我讓媽媽休息一會兒,可媽媽不肯。漸漸地,媽媽額頭上斷了線珍珠似的汗水接連不斷地滾落下來。醫院啊醫院,你平時離我家那麼近,今天怎麼------一聲慘叫打斷我的思緒------媽媽摔倒了。我心疼的讓媽媽休息一會兒,可媽媽假裝沒事。

  媽媽背我繼續向醫院走去。到了醫院,媽媽守在我旁邊,寸步不離!媽媽時時關心我,我也非常關心媽媽。一次,媽媽生病了,我主動承擔家務活,喂媽媽吃藥。

  這些事我歷歷在目,我不禁想起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我的媽媽給我最無微不至,最永恆,最言之不盡,最純潔,最真摯的愛!媽媽愛我,我愛媽媽,我們是快樂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