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千種愛,只有母愛最偉大;世上有萬般情,卻只有親情最永恆。母親,您對我的感情就是那塵世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珍貴、最永恆的愛,使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母親,您就像一展航燈,指引着一隻迷茫的小船歸航。

  母親,您像一束普照不息的陽光。您的光芒讓生靈尋得了一份曠達與美好,您的熱情使萬物茁壯成長。

  母親,您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乾渴時飲您的清醇,雖平淡無奇,但清香四益。

  母親,您給我的支持與安慰,使我消除鬱悶,驅除煩惱。您給我的鼓勵,使我由彷徨無助變得充滿自信。您給我的批評,讓我了解了世間的真理。深知修養、智慧和品質對於一個人的人生人路是何等的重要。

  母親,您是一杯牛奶,載滿了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您一聲簡短的話語,一個輕微的動作,都顯出您的絲絲縷縷的柔情。您一個嚴肅的眼神,告誡我要胸懷寬闊,待人要禮貌。您一個慈愛的笑容,為我的學習之旅注入了前進的動力。

  母親,世間的一切都無法與您的偉大相媲美,一切的文字都無法表達您對我的愛,但我只能用這樣的行為來報答一點對您的感恩之情,沒有您,我的生活將變得無序,我們的精神將變得無依。

  母親,我深深地祝福您節日快樂!

  六年級:954197475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