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華夏大地,穿越五千年悠悠歲月,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頭凝結出幾個共同的字眼:祖國,在騰飛! 

  時光如流水般逝去,我們偉大繁榮的祖國母親也將點燃她第60支生日蠟燭。這60年的風風雨雨中,中華民族走過的路,淌過的河,都已經不計其數了。我們有過輝煌,也有過失落。面對這些年的滄桑,作為炎黃子孫,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可以挺直腰板,向全世界宣告:“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自強不息的民族,是一個堅強不屈的民族,一個偉大的民族!” 

  世界著名的列寧曾經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那就讓我們沿着時間的隧道逆向而行,重新感受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歷史吧。 

  曾幾何時,貪婪的侵略者,如豺狼般紛紛來到中國。從此,這裡的文明盛寶消失了,從此,中國的強盛衰敗了。留下的只有戰爭中的濃霧硝煙,以及給中國帶來的民不聊生。又曾幾何時,無數革命烈士用血肉之軀把我們多難而又不屈的民族從黑暗和痛苦交織的地獄中解救出來。他們為了祖國的強盛和發展,前仆後繼,嘔心瀝血,把我們的祖國母親送上了幸福大道,用他們的赤子之心抹去祖國的眼淚,掛上幸福的微笑。 

  我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為你驕傲!騰飛吧!中國!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