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 

  他是個嚴肅的老師。他濃眉大眼,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高高的個子像棵大樹。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是個非常嚴肅的人。每當上課時老師總是板著臉,同學們都叫他“冷麵人” 

  周一升國旗的時候,老師總會莊嚴的抬起頭,看着冉冉升起的國旗,臉上流露出非常嚴肅的神情。他還總是緊皺眉頭,好像在思考着什麼。 

  無論到了什麼時候,老師都是很嚴肅的。記得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前面的比賽很精彩,但老師只為運動員加油、喝彩,沒有一點高興的神色。不管我們怎樣逗老師開心,老師總是一聲不吭,但是最後還是被憋出一句話:“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們的老師,你們怎麼能這樣對我說話,真不禮貌!”哎!我還以為老師能說出一句幽默的話,真掃興!到了運動會的最後階段,宣布我們班獲得了第二名之後,老師還是面不改色。回到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這次的成績還算不錯,但是下次一定要得第一名。”真是的,一句表揚的話都沒有!太嚴肅了吧! 

  我們有了一位這麼嚴肅的老師,大家心裡都很怕他。在他面前一個人都不敢說笑,就連班級里最調皮的幾個男孩,也都規規矩矩的,班級里安靜了許多。也許正因為這個班級同學的紀律明顯好了許多,成績也提高了。期末考試時竟然考了全學年的第一名。這時我們才發現數學老師的臉上竟有了一絲微笑!原來老師也會笑啊! 

  從那時起,我們知道了,我們有一位和藹與嚴厲並存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