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起了四年級的數學老師,數學老師姓陳,她個子高高的,瘦瘦的,有着一副嚴肅的臉,一雙水汪汪的的大眼睛。

  記得我剛升上四年級的時候,數學總在八十到九十中間徘徊,不上九十分,是陳老師幫我把成績提到九十多分。記得剛開學時,我很討厭她,因為她總是放學留人,作業非常多,有許多人都叫她魔鬼老師呢!有好幾次,我們是在放學時抄題,然後作為中午作業,有一次,主任來查,然後看見放學這麼久了,我們班還剩許多人在教室里抄題,因為那時數學老師不在,主任就問我們,數學老師叫你們叫你們抄這麼多題啊?我們都回答是的。主任再問,那下午再抄不行嗎?不行的!下午來學校再抄就算為沒寫作業了,要罰抄的。我們不約而同地說,然後我們聽主任的話就是開除數學老師或開會批評她。然後主任走後我們都興高采烈的拍手掌!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粗心,一百分的試卷我考了九十九,因此被陳老師罵,和打手掌,然後我就很恨她,為什麼?我考了九十九分還得挨罵,挨打?然後我回家就問爸爸,為什麼?爸爸說因為你太粗心了,你看,這道題你為什麼要錯?多麼容易啊!我也覺得爸爸說的對。從此,,我因為數學總是九十五分以上,總受到陳老師的表揚。

  還有呢!在第一學期期末考一百分的試卷我考了九十八分,第二學期,在期末考的前十三天,我們考了十二次數學試!就連我們班幾個不及格的差生,竟然也考到八十多分!因為連續考,我們很煩,但是,我們為了陳老師的努力,我們遵從了。下學期末,我也考了九十八分呢!其實,我們都做了一張愛陳老師的手抄報,準備結業典禮那天送給她,我們那天幾乎全班都帶來了,可是,我們沒有勇氣從給陳老師。

  其實,數學,你不能死讀,你想要讀好,就要努力。如果你去理解了這道題,你就會覺得數學是多麼的容易啊!就像陳老師一樣,去找題抄來給我們做,先去認認真真的看,思考。現在看一下,一學期有好幾本抄題本呢!

  陳老師,我們愛你!

  五年級:江依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