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平凡又不平常的稱呼。有人把老師稱為金鑰匙。是他們為孩子們打開知識的寶庫,有人把老師誇為春雨,春雨灌溉着千萬鮮花,放出絢麗的異彩;有人把老師譽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啊!那一張張聰明可愛的小臉,不正是老師培育出的花朵?

  小學生涯中,教過我的數學老師有很多,可我最喜歡的是一直從二年級教到我四年級的陳老師,她中等身材,圓臉,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鑲在臉上。她已經離開我們3年了,但她那和藹的面容,親切的語氣卻從沒從我記憶中離去,還記得她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

  那次,陳老師講課十分有趣,她在教我們單位的面積。她讓一位同學上來填空:麵包有10(),他想也沒想就填了米。頓時,下面立馬笑成了一鍋粥,而那位同學還覺得莫明奇妙,問旁邊同學怎麼回事。這時,陳老師走下講台,笑咪咪的說:“你也太能吃了吧!這麼大的麵包看夠吃一個多月的了,那買的?給我也買兩個吃吃!”那個同學的臉紅的像個蘋果,我想他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吧!哈哈,我想不會吧!

  上陳老師的課總會有許多幽默。某日,老師在黑板上寫錯了一個公式,某同學提了出來,陳老師紅了臉笑嘻嘻地說:“哎喲!幸虧你提了出來,要不然領導看見要扣我工資了呢!Thank you!!!這樣的幽默總會活躍課堂氣氛,你說這樣的老師好嗎?

  當然好啦!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一轉眼就要上初中了真有點想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