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深深地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們在樓梯口玩耍,由於地板太滑和我急切想逃跑的緣故,我在樓梯口摔倒了,手掌插在了扶手下面的鐵環,裂了一個深深的大傷口,暗紅的血一下里如泉水般涌了出來,看着這一手血,我有點不知所措了,這時,鈺培等人連忙扶着我沖向了醫務室,又派了人去聯繫杜老師,我坐在醫務室里,望着窗外焦急的同學們和杜老師親切的問候,我不免心裡有點感動…… 

  後來,我去醫院縫了針后,又去了學校。從我那次摔倒事件,同學們都很擔心,我一來他們就問個沒完沒了,一見我開頭第一句話就是:“,你的手縫了幾針呀?會不會疼啊?”我簡直就像是明星,每個人都要採訪我一下,不過,我也因此而感動不已,難道不應該嗎? 

  我有群關心我的同學,我有些疼愛我的老師,這些加起來就組成了我們的班級,這個溫暖的班級,我愛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