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邁着歡快的步伐,伴隨着柔和的陽光,清脆的鳥鳴,清爽的夏末金風,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的心激動得要跳出胸膛。我已經邁進了生命的第二個階梯,準備開始我中學的新生活了。 

  一進門,迎來了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激動的甚至有些窘了起來。我帶着複雜的心情坐到一個空位上,想認識認識我的新夥伴。興奮的心情使我把剛想好的詞都給忘了。我結結巴巴地對我附近的同學介紹自己。這位同學對我落落大方地說:“你好,我叫王?矗?M?鬩院竽芄緩臀頁晌?笥選!綳驕浼蚨痰幕壩錚?刮也輝倬狡取2揮盟擔?鈾?某峽業難凵裰芯湍芸闖鏊?嵌嗝聰牒臀頁晌?笥選K??褪竅衷諼頤塹陌喑ぁ 

  如果讓我和老子學上一個月,我也許會學會怎樣以仁待人,如果讓我和魯迅待上一個月,我也許會學會怎樣抓緊時間,如果讓我和老舍待上一個月,我也許會學會怎樣觀察生活,而我和我的新班集體待了一天,我就學回了怎樣待人,怎樣與人交往,怎樣學習。 

  轉眼間,與同學們相處了兩個月了,同學之間都互相認識了,了解了。彼此的友情加深了。 

  我的班集體真可愛呀。 

  我要說:“我愛我的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