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介紹完了中心人物,該介紹什麼了?那就是最近發生的事件了。

  我們班的同學可謂是一個個生龍活虎,難怪老師總是說我們“活動能力太強,整體就想着玩玩玩。一點也不專心學習”。那我們今天玩什麼了?

  今天我們因為長繩只有一條,只能男女生和在一起跳。男生先跳,他們一個個都是打腫臉充胖子——沒有真才實學。跳一個,斷一個,女生都笑翻了天。男生更不服氣了。所以,一個提議出來了:男女生一起跳,一女生跳了以後,男生不能跳。說白了,就是數一二三,輪到的男生或者女生搶跳,並且要連續跳三個以上,就給成功對加上一分,如果哪一方搶到了,但是沒有跳到三個以上,就要給另一對加上寶貴的一分。

  我們可是高興壞了,畢竟女生終於能跳了。都是討厭的男生搶着跳。第一回合:大家一起數:“1,2,3!”女生一把跳到繩子里,男生按規矩,不能跳。女生贏了個“開門紅”。男生看我們的眼神都是咬牙切齒的。女生自滿地幾乎不可一世。第二回合:又是“1,2,3!”男生先跳進去,但是男生太求勝心切了。反而只跳了一個,就斷了。按規矩,我們女生隊又贏了一分。男生,一個個垂頭喪氣,而女生則不同。一個個歡天喜地。直到最後,女生還是以15:3獲得了勝利。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