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返香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香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重返香港 

  香港真是一個不夜城,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對香港的評價。現在的我已是第二次來到香港了,我對香港的評價仍是一樣。 

  我和媽媽來到香港的銅鑼灣的街道,這兒人山人海,若沒點燈,我在這頭,卻看不見你在那頭。商場的霓虹燈頓時點燃,眼睛彷彿頓時明亮了許多,看那霓虹燈五彩繽紛,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那霓虹燈,五顏六色的霓虹燈,那光彩奪目的霓虹燈,將大地,將香港,將我們點亮,我在這頭,看得見你在那頭。 

  我和媽媽來到崇光百貨,這兒的東西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紫的,白的……那兒的東西各式各樣,圓的,方的,三角的,立體的……來來來,再看看這兒,有吃的,有玩的,有用的……快看,還有這兒,圖書,文具,禮品……樣樣俱全,這是琳琅滿目,眼睛都會被看花的。你不信啊?要不你也來看一看啊! 

  說完了香港的燈光和它那琳琅滿目的商品之後,我們再來看看香港的環保和綠化吧! 

  香港的環境,那是相等的潔凈,你站在那兒,往後一看,啊,一個人影,仔細瞧一瞧,那人影上,沒有一點兒污垢,沒有一點兒垃圾。往前方一看,地上,牆上,椅子上,都是亮晶晶的,彷彿新的一樣。 

  香港的綠化吧,公園、小區、馬路、學校、商場邊,到處都是綠色的,花兒也在這綠色版的世界長大,令香港變得翡翠般的顏色,青綠?深綠?淺綠?黃綠?都不對,那個顏色是所有綠加起來的顏色,讓你分不清,哪是青綠,哪是深綠?哪是淺綠?哪是黃綠?總之,香港的一半顏色就是綠色的! 

  香港獨有的特色,糅和東方文化的精髓,令香港街市變得獨一無二,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這綠色世界的奇妙,也許你們還會比我獲得更多的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重返香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