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絲熊“危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熊“危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文章開頭,先為大家解釋一下:我說的金絲熊是跟倉鼠差不多大小的鼠類小寵物,請大家不要誤解成像熊貓那麼那麼大哦!

  我家養了只又可愛,又聽話的小乖乖金絲熊??PINA。它渾身毛茸茸的,嘴角粉粉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眯眯的,真是好玩兒!我老爸還給它取了一個美稱??“掌中寶”。

  這個星期天,我們學校合唱隊組織活動,到了大嶝的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去遊玩。到了自由活動的時段,我便看見旁邊有個賣小白鼠的攤兒,見挺可愛的,我便經不住小白鼠可愛的誘惑,買下了一隻。等到了車上,我這才猛然地清醒過來,想起了家裡已經有一隻可愛的金絲熊寶寶。但是又這麼一想:唉?再買這一隻回去不是可以和金絲熊做伴了么?但是,我這個想法實際上是大錯特錯!

  把小白鼠拿回了家,我老媽想測試測試它們倆之間的感情如何,便把它們兩隻都放了出來。它們先環顧一下四周,又邁下了第一步。小白鼠的動作比較靈敏,搶在金絲熊之前先溜了出來。它望了望還在猶豫的金絲熊,又望了望四周,跑到了金絲熊身邊,然後聞了聞它的毛,最後竟然去咬了金絲熊的毛一口!金絲熊嚇得趕緊縮回了窩裡。我又奇怪又生氣地把金絲熊住的鐵籠子的門關上,然後又想:這隻小白鼠怎麼這麼壞?與“朋友”初次見面,竟然就去咬“朋友”,這,這也太不夠意思了吧!老媽把小白鼠捉進了它的鐵籠子里,然後又把金絲熊放了出來。我疑惑不解地問:“老媽,你這是幹什麼嘛!”老媽回答:“我怕剛才那不是小白鼠對金絲熊的真情實感,所以再來試一試。”只見金絲熊朝小白鼠的鐵籠子慢慢走去,然後把嘴巴輕輕靠在鐵籠子的縫上。沒想到的是,金絲熊剛一把嘴靠在縫上時,小白鼠又再一次靈敏地輕輕地咬了金絲熊的嘴巴一口!我和金絲熊一起被嚇壞了,我急忙把它們倆用兩個不同的紙箱隔開了。

  養了小白鼠幾天過後,老爸提出了意見:“把白鼠送給老妹!因為她們家裡也養了一隻小白鼠!”我們一家三口人都同意了。那天晚上,小白鼠被我老爸給送到了妹妹的家裡。

  呼……那位“金絲熊的客星”總算是走了,我們家的金絲熊寶寶從此以後也就“安寧”啦!這次“事件”真該成為“金絲熊大危機”事件!

您正在瀏覽: 金絲熊“危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熊“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