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天氣明朗的和我的心情一樣好,因為今天我要去黃山。

  我們起了個大早,坐車去黃山。一路上我們都很激動,行了大約有3~4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我們先是在導遊那兒領了票就進去了。我們先是到了等纜車的地方等候纜車,又是30分鐘纜車終於開動了。這纜車在空中晃晃悠悠的車上不時就會有一些尖叫聲……終於到了。下了纜車這就到了黃山的半山腰。我們跟隨導遊走,在路上還看見幾隻松鼠呢!我們的第一站是排雲亭這是看朝霞、看夕陽還有雲海的最佳觀賞點。接下來我們的目標是光明頂,我們一行人拄着拐杖聊着天,一邊爬呀一邊吃途經飛來石摸了又摸共3下。接着我們繼續我們的爬山大業!我們爬着爬着就掉隊了,他們一群人體力可真好太厲害了,一會兒就沒有影子了。唉!追!我們追到光明頂才追到他們,不容易啊!接下來我們的下一站是鰲魚峰這鰲魚峰遠看峰頂是個龜頭導遊說是鰲魚馱金龜,這名字好啊!我們終於到了,不過我們還在照相他們就跑了我們又要追了啊!在這路上我們啥也沒看見,就顧着追了。接下來我們就看了個迎客松就下山了。

  今天一天真累啊!黃山似乎也沒什麼好看的呀?

  安徽巢湖居巢區斯晨小學六年級:高海波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