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黃山 

 終於到了暑假,我終於可以一睹黃山的美好風光了,我欣喜若狂。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路程,我和媽媽終於來到了聞名中外的黃山。黃山坐落在安徽省南部,屬於南方丘陵的一部分,是世界遺產之一。五嶽是中國五大名山,分別位於中國的東南西北中,它們分別以雄、秀、險、奇、奧著稱。黃山把五嶽的精華集中於一身。因此,黃山聞名天下。 

我們和一位好心的阿姨合乘一輛纜車,我們坐在纜車上,有說有笑,一邊觀看這美麗無比的享受,最有趣的是,我們路上還看見一隻頑皮的小猴子在藤條上蕩來蕩去。 

突然,奇石景“步入”了我的眼帘,石頭真的是千姿百態,有的像溫順的小羊,有的像可愛的小魚……看的我們驚訝極了!

  去黃山泡過溫泉的人都知道,這是黃山的第四絕。它水質清澄,水味甘美。相傳軒轅黃帝曾在此處沐浴,立刻返老還童。黃山溫泉因此聲譽大增,名揚天下,還被人們稱為“靈泉”呢。

  萬萬沒想到黃山的奇妙景色,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怪不得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了。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這座中國的世界名山啊!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