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鸚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鸚鵡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昨天,爸爸從花壇邊的欄杆上捉到一隻可愛的鸚鵡,我給它取的名字是“小淘氣”。

  今天,“小淘氣”在籠子里東蹦西跳的,你瞧,它那又彎又尖的嘴巴吃得多歡啊!

  它那個淺藍色的大肚子,腆一腆的,它那對黑乎乎的小眼睛老是瞪着我,好像跟為前仇似的。

  它那銳利瓜子可有力了,它在籠子里,就用瓜子站立。

  還有那孔雀斑的羽毛和長長的尾巴在籠子里飛來飛去,好像在開聚會一樣……

  好了!我們後天在見吧,到時候,我會給你們說更多的鸚鵡故事。

  (二)

  今天“小淘氣”可真是淘氣,我喂它吃食物,它不僅不吃,而且,還把食物扔在地上用瓜子踩。

  過了一會兒,它就老老實實地站在那兒,像知道錯了一樣。

  再過了一會兒,它和以前的那鸚鵡叫個不停,就像在吵架一樣,你一句,我一句。

  7點40分的時候,“小淘氣”終於安靜了下來,不知不覺,“小淘氣”睡著了,我就給它的籠子上撲上了一層溫暖的、漂亮的“被子”。

  好了,“小淘氣”睡了,我也該睡覺了,我們明天再見吧!

  (三)

  今天“小淘氣”不淘氣了,而像一個“小乖乖”,你知道我為什麼叫它“小乖乖”呢,你想知道的號就繼續往下看吧!

  今天早上,我看見“小淘氣”正在歡快地吃早飯,我吃早飯的時候,它在籠子里飛來飛去地,就像在鍛煉身體。

  中午,我回來時,它在歡樂地喝水。1點5分時,它在吃午飯,過了一會兒,“小淘氣”在睡午覺。

  下午,我放學回來時,它在籠子里跳過來,跳過去,歡樂極了!

  晚上,“小淘氣”在吃晚飯時,我也在吃晚飯,吃得很快,像是在給我比賽吃飯。

  好了!我們24日再……

  (四)

  雖然昨天餓死了一隻牡丹鸚鵡,但是,我相信今年的夏天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鸚鵡在我家的陽台乘涼。

  今天,“小淘氣”的膽量特別小。

  我把它從籠子里抱出來的時候,“小淘氣”渾身發抖,好像害怕我似的。

  還有,今天下午,回到家,用手正在碰它時,它一個勁的向後飛,也像在怕我。

  我希望後天“小淘氣”能把膽子放大些就好了。

  (五)

  今天,“小淘氣”特別乖。為什麼乖呢?那就聽我一一到來吧!

  今天下午(或中午)放學回來時它直叫喚,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我們來玩吧!”

  晚上吃了飯,我們說了一會兒話,然後它叫了幾聲,就像在說:“晚安!晚安……”

  還有早上7點15分了,“小淘氣”踐個不停,像是在說:“起床啦!大懶豬!起床啦……”。

  我走出門,它好像在說:“早上好!早上好!”

  我正要上學,它就像在說:“上課專心點兒,上課專心點兒!”

  今天,“小淘氣”真是乖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了,你們說呢?

  (六)

  今天,“小淘氣”特別特別有禮貌,老規矩,請往下面看吧!

  上午,它很有精神的對我說:“最安!早上好……”!

  中午,它非常高興地對我說:“午安,午安……”因為“小淘氣”吃得很飽,所以很高興。

  下午,我回來了,“小淘氣”有禮貌地說:“下我好,下我好……”

  反驕破滿了一會兒,有客人來我家做客,它鞠了個躬,說:“歡迎歡迎!歡迎歡迎!”

  你們說,今天“小淘氣”是不是特別優秀,特別能幹,特別棒呢?

  (七)

  今天,“小淘氣”去世了,我傷心地又哭又鬧,每當回憶起我和“小淘氣”在一起又說又笑時,我就眼淚汪汪。

  這樣也好,你就可以在天堂交到更多的朋友了。

  謝謝你給我帶來的歡快!

  謝謝你給我帶來的愉樂!

  謝謝你給我帶來的無窮的樂趣!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之間所有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鸚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