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鸚鵡

 四川省成都 龍江路小學四年級 錢元周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上街去玩兒,路過一個鳥房,裡面的鳥兒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最吸引我的是兩隻虎皮鸚鵡,一公一母,非常可愛。它們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又紅又尖的嘴巴像鐵鉤一樣鋒利。這兩隻虎皮鸚鵡可美麗了,頭上的羽毛是橙黃色的,脖子和胸脯的羽毛是綠色,尾巴就是紅色了,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有時我還要去看看兩隻可愛的小東西。

  有一天我又來觀賞,發現一隻大黑鳥買進了鸚鵡籠,母鸚鵡嚇得躲到了公鸚鵡的背後,公鸚鵡便瞪大眼睛,張開翅膀,豎起羽毛,好像在為大鳥發出警告。這時,大鳥飛走了,公鸚鵡撲撲翅膀,好像在為趕走大鳥而高興。這隻公鸚鵡還真勇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